同性病

为什么我只开坑不填,我也不知道。。。

背景设定:全民恐同时代


他们说的没错,我就像是附在你身上的吸血鬼,恨不得吸干你身上的每一滴血,有我的存在只会带来灾难。

       罗渽民第一次遇见李帝努是在学校的体育器材室,那时候他被一群打着“治疗精神病”口号的异性恋学生“精神教育”之后就被锁在器材室里,那不是罗渽民第一次被霸凌了。

       那是一个想起来就可怕的傍晚,太阳快要下山了只留下橙红色的天空,学校的大门快关了只剩下几个学生匆匆忙忙的跑出校门,从教室窗口往外望去的老榕树早就掉光了叶子也没有鸟的踪影剩下的也只是几个遗弃的旧鸟窝,教学楼外墙的白漆脱落得有些已经露出红色,走廊里静悄悄的只留下短小的抽泣声。

       罗渽民贴坐在已经生锈的门板上,双手抱头把脸埋在双膝肩膀颤抖着眼泪也抑制不住的流出,他孤独,绝望,无助。这时候一个可怕的念头从他脑袋里冒出,只要把垫子全部叠起来就能爬上窗口就能出去了,可这里是五楼。或许身体会感到疼痛但只要能出去。

       李帝努是被匿名叫来体育器材室,心想着估计又是哪位女同学表白,等处理完学生会的事已经是关校门的时候了赶紧背着书包就跑去体育器材室,一边路上想着该如何委婉拒绝那位女同学。没想到打开门看见的却是一个攀着窗沿准备从窗口出去的男同学。

       李帝努跑过去伸手拉他,但罗渽民像是没听见一般反而更奋力的想从窗口出去“同学!同学!有事好商量,快下来!”李帝努拉不过他只能朝着他大喊:“你现在从这跳下去,我待会也从这跳出去。”

       罗渽民回头看他像是用尽全力般颤抖的从嘴里喊出:“不会的!你只是怕我死了会有更多的麻烦!”罗渽民没有力气反抗了他松手跌落在垫子上,身体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感受疼痛了,他蜷缩在垫子上无法抑制的叫喊和哭泣。他骂自己没有勇气跳下去,他哭自己竟然想这么窝囊的死去。

       声音慢慢安静了下去,罗渽民也从垫子上下来,李帝努攥紧了拳头在一旁不知所措的连到嘴的话全都被咽了下去,眼看罗渽民拿起满是脚印的书包要走的时候匆忙伸手去扯他的手臂“很痛吧,不是,那个我会帮你举报的。”他的手罗渽民的手被拍开,罗渽民别过头深呼了一口像是在隐忍又像是无奈:“然后呢?再被打的更惨?”李帝努没有办法反驳只能看着他一瘸一拐的走出去。

     “你这个臭小子还敢回来?你怎么没在外面被打死!“罗渽民还没走进家门就被他爸拿起藤条一顿抽骂他妈妈在一旁用身体拦着他爸一边让罗渽民快点进房间“他是我们儿子啊!你是要拆了这个家吗?”“是他要拆了我的家!”“你疯了!”门背后传来不会休止的谩骂,罗渽民已经厌倦这种过街老鼠的生活了,他想要离开这里,可是又有哪里能接受他呢?


评论
热度(16)

© 雪の花 | Powered by LOFTER